FrauFaust

补档+更新在ao3:FrauFaust

【柯王子】GOOD LUCK(abo)17 完结

手残删掉了重发。


18.

“柯蒂斯?”杰克在打开门的瞬间惊讶地睁大了眼睛。

柯蒂斯瞟了眼杰克的衣服,问道:“这么晚了还不睡?”

“你这么晚了来干什么?”杰克向后侧身,让柯蒂斯进屋。虽然已经是凌晨两点钟,他的眼睛依旧有神甚至几分久违的灵动,嘴角还抑制不住地带着笑。

“有什么事这么高兴?”柯蒂斯问道。

“我升职了。我要当技术员了。”杰克看着柯蒂斯,目光热切而雀跃。他的手抬起来又放下,最终拧了下衣摆,不动声色地掩饰自己的失态,恢复了原本的冷静。

 

“好事。”柯蒂斯说。

“不把大衣脱掉?”杰克指了下柯蒂斯身上的羊毛呢大衣问道。

“不用了,我马上就走。”

杰克等柯蒂斯说明来意,但过了许久,除了沉默什么也没有。

“我们出去喝杯酒吧。”杰克提议道:“这个地方太挤了。”

“不了。”柯蒂斯拍了拍床铺,“就这儿挺好的,你坐这儿。我就想和你说几句话。”

杰克坐在柯蒂斯边上,问道:“你一会儿是要去哪儿?”

“工作”

“凌晨两点的工作?”

“对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你好像舍不得我走似的?”

“没那回事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柯蒂斯轻笑着点点头。

“军方的事?”杰克问。

“当然,我就是军方的人。”

“要事?”

“要事。”

 

杰克在大腿上蹭了下手,“我给你拿杯水?”

“不用了。”

 

“每次面对你时,我都感到无话可说。”柯蒂斯说,“因为我每多说一句话,就多暴露了一分我不了解你的事实。即便现在,我也不很明白,可能是我做错了什么。”

“你没有错。”

“你也没有。”柯蒂斯偏过头看向杰克平静的侧脸,“你看,生活不是一成不变,是在往前走的。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东西,全凭你自己的力量。”

“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东西?”杰克说,他的手顺着床沿缓缓地覆盖住柯蒂斯的手,眼神如一摊止水,“我感觉不到你了。当我触碰你时,你的信息素还会有变化吗,我也不知道了。”

“有的。”

杰克不置可否,继续问,“那你能知道我在感觉什么吗?”在短暂的沉默后,他面无表情地说:“我想吻你。”

柯蒂斯翻过手掌握紧杰克的手,向前倾身,却被制止。

“但你不要这样,即便你吻我,我的身体也什么感觉都没有。”

 

柯蒂斯看着杰克过分平静的眼睛,松开了杰克的手。他把手伸进大衣袖口,解开了左手边的袖扣。在柯蒂斯摊开手掌的瞬间,杰克屏住了呼吸。一个圆形黑玛瑙袖扣。

 

 

杰克翘着二郎腿坐在机场休息室的椅子上,桌子上摊开着几本小册子,走近了看可以知道是利斯顿大学的新生入学须知。桌边立着一个大大的拉杆箱,但只要细心观察,从杰克随手将箱子推来推去的样子,就可以知道箱子大概是空的。

 

他拿着笔记本在上面随手涂画着什么,大概是为了消磨时间。他的眼神不满地频频看向周围几个保镖。

 

“你们能不能站远点?”

 

“殿下到了伽特的地界自然要多加小心。陛下嘱咐我们保护您,我们必然要尽职尽责。”

“你们站得这么近,我不是更容易成为目标吗?远距离保护才是你们的任务。”

“是这样没错。但我们刚刚发现有一位伽特的军官和我们几乎同时落地,现在和您在同一个休息室,我们认为有重大隐患,不得不采取特殊行动。”

“伽特的军官?”杰克在不大的贵宾休息室环视了一圈。

“没错。在您右前方位置。”

杰克把目标锁定在左前方不大的区域,只有几桌坐着人。他很快就找到了一个独自一人的男人。那个人留着胡子,可能是在休假,穿着一件接近黑色的灰西装,大衣挂在旁边的椅背上。他低着头,可能是在看桌子上的报纸或者杂志,军人的习惯让他把背脊挺得笔直。

 

“穿灰色那个?”

“对,但我建议您不要和他有任何眼神交流。”

话音未落,那人转过了头和杰克的视线撞了个正着。他装作没有看到杰克身边人高马大的保镖,礼貌地笑着朝杰克点了下头。

 

“殿下,伽特人已经知道我们发现了他,我们最好赶紧离开。”

“别那么多疑心,如果想刺杀我就应该派个刺客而不是军官。我想他只是碰巧在这儿,没有恶意。”

杰克收回了目光,要了杯咖啡,继续在本子上乱画着。但逐渐热起来的空气让他发现不对劲。该死,有人在释放alpha信息素。这种刻意的诱引,即便杰克吃过抑制剂也难免觉得心痒。他恼怒地看向信息素的来源,某个不怀好意的alpha。那个人像是能感觉到杰克的目光一样,适时的又转过头,对杰克微微一笑。杰克舔了下嘴唇,敷衍地扯了下嘴角。

 

“殿下,我觉得这屋子里杀气越来越重,我们还是赶紧走吧。您不是还赶着去报道吗?”保镖嗡动着鼻子,嗅着空气里的alpha信息素,紧张地绷紧了身体,进入备战状态。

 

“杀气。”杰克嗤笑着,拿出包里的抑制剂就着咖啡喝了下去。某个深灰色的背影却突然把手放到唇边,手肘支着扶手,把身体歪向一边。他在笑。杰克心里燃起无名之火,他站起来,收拾了下桌子上的宣传册那在手上,另一只手拉着行李箱走过中间的通道。在他经过那人的桌子时,那人好死不活地突然站起来,和低着头装作看书的杰克撞了个满怀。

 

“对不起。对不起。”那人道着歉,帮杰克把掉在地上的笔记本和册子捡起来。几个保镖立刻护住杰克,围住某个不法分子。那人把手上的书递给杰克,然后举起双手,表示自己没有任何武器。

 

“没事。就撞到了而已。”杰克拿着本子,刚刚“无意”被碰到的小指痒痒的。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别在别人的地方惹是生非,让他走吧。”

见杰克坚持,保镖们只能后退让那人离开。杰克拉着箱子继续往前走,把几个本子拿在手里,里面像是被放进了什么异物,让笔记本合不上。

 

坐进车里后,杰克打开了笔记本,看到一张餐巾纸和几张笔记被一颗黑色的袖扣穿在一起。餐巾纸上写着“柯蒂斯·艾弗瑞特”和一串数字。杰克把袖扣拆下来,和那张印着航空公司logo的纸巾一起放进口袋里。

 

 

“当初你拿走了其中一个,现在我把另一个给你。”柯蒂斯说。

杰克看着柯蒂斯手心上的袖扣,原本温润光滑的袖扣,现在却多多少少看起来陈旧,外围的一圈白金上甚至有长期佩戴造成的磕碰。

 

杰克摇了摇头,“我都拿了一个,怎么还能再拿?”

“两个本来就是一起的。”

“我把它卖了。就算我收下这一个,也找不回原来的了。”

 

柯蒂斯握紧了手心里的袖扣,沉默着,又重新摊开手,把袖扣轻轻放在了破旧的床单上。“那正好,这个你留着。原来的,现在的,明明都一样,哪看得出区别。”

 

杰克沉默着不拿起也不推辞,直到柯蒂斯抬起手看了下表。

 

“该走了?”杰克问。

“恩。该走了。”柯蒂斯站起来,整理了下衣服。

“工作是吧?”杰克也站起来。

“对。工作。”

 

柯蒂斯转过身拧开了门把,门外的凉气冲进屋内。

 

“等等。”杰克叫住柯蒂斯,抽出一张纸巾,在上面写上自己的电话号码,“我以后会搬到更大,更亮的房子。你再来这儿就找不到我了。”笔尖压着纸张,晕开油墨,杰克迟迟不提笔。他停顿了许久,把纸巾对折,递给柯蒂斯,“等你回来的时候,给我打个电话。”

 

柯蒂斯接过纸张,微微笑着点头,“好。”他向下扯了下袖子,在门口久久地驻足,不肯离去。

“再一次,恭喜你升迁。”

“谢谢。”杰克笑着回答。

 

“那,祝你好运,杰克。”

“也祝你好运,柯蒂斯。”

 

柯蒂斯转身,踏出那一方小小的房间,咔哒一声,门关上了。

 

 

End


评论(6)

热度(28)